2012年12月21日金曜日

京都橘大學來校實習 直呼臺灣好

http://tkutimes.tku.edu.tw/dtl.aspx?no=27106
【記者仲葳淡水校園報導】18至25日本校姊妹校日本京都橘大學有兩位日本語教育實習生佐川藍、竹內亞妃至本校日文系交流。除了旁聽系上老師上課外,並參與該系的二年級會話課程,進行實習,替未來的日語教學工作做準備。
參與實習生親自授課的日文二黃昱勻表示,老師除了準備自己手繪的教材,還詳細的和學生們介紹自己的家鄉,非常認真教課。佐川藍認為,臺灣老師很親切,學生上課的態度相較之下也比較積極,覺得「臺灣真的是個好地方,有機會想來臺灣長住,體驗臺灣生活。」
此外,日文系還特別安排她們逛士林夜市、故宮和龍山寺等,深入感受臺灣風俗民情。負責接待實習生的日文二尤君卉表示,她們對臺灣沒有很了解,所以覺得臺灣的一切都很妙,在與他們談話過程中也知道很多關於日本與臺灣的相似與差異性,收穫良多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