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金曜日

緣淡江 展翅高飛 日文四 顏靜萱(第23屆金韶獎得主創作型發片歌手,曾於河岸留言表演曾參與吉他社)

結緣淡江 展翅高飛 日文四 顏靜萱(第23屆金韶獎得主創作型發片歌手,曾於河岸留言表演曾參與吉他社)


日文四 顏靜萱 日文四 顏靜萱
http://tkutimes.tku.edu.tw/dtl.aspx?no=26490

(第23屆金韶獎得主創作型發片歌手,曾於河岸留言表演曾參與吉他社)4年前的4月,穿著套裝的我,在宮燈教室緊張地等待進入面試考場。4年後的我,一樣在宮燈教室,寫完最後一張畢業考卷。
 踏進淡江的時候,沒想過我能在這得到這麼多。這裡讓我找到自己的夢想,也謝謝淡江讓我找到現在的我,還有我的樂團"Vast & Hazy"。大一參加吉他社,認識好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和他們一起唱歌、玩耍,就算熬夜也不覺得累。吉他社辦活動很用心,跟我高中吉他社是不同的風格, 在這裡我有許多收穫。大三那一年,為了參加金韶獎的創作組,和資傳三林易祺、數學二張育維組成樂團,取名「Vast & Hazy」。那次比賽,我們拿到創作組第1名、最佳作詞、最佳編曲。站在舞臺上,受到肯定的那一刻,我確定要把玩音樂,當作一輩子的事情。
 還記得面試的時候,主考官一句「英文只有 13 級,還敢來考外語學院?」讓我了解到淡江日文系是個嚴厲的系所。進了日文系後,知道老師們都很照顧學生,
嚴格歸嚴格,但無非是希望
大家走出學校大門,都能夠是獨當一面的人才。這四年來我受同學照顧的地方也不少。因為活動多,同學們都會救援我的課業,真的很謝謝他們。如果時間倒退的話,或許我還是不會放棄在吉他社忙碌又有趣的時光,但我會更加努力念書!
 淡江除了資源多之外,另一「多」就是學生。吃飯的時候會讓人有點想抱怨之外,其實人多真的也是件好事呢!因為淡江培育多樣化人才,在這裡可以找到 擁有各類專長及想法的人,激盪出不同的思考模式和創意火花,另外畢業學長姐也攻佔職場上的各個領域,總是會特別關照學弟妹。像是音樂圈充滿了淡江人,讓 Vast & Hazy至今一路順遂。也謝謝每次表演來看我們的淡江人!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,當初選擇淡江,是我這輩子最棒的決定。(整理/李又如、攝影/謝佩穎)
更新時間:2012/06/11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