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木曜日

日本品質大師狩野 魅力來校

日本品質大師狩野 魅力來校

http://tkutimes.tku.edu.tw/dtl.aspx?no=26273
【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】品質保證稽核處將於17日(週四)下午2時,邀請狩野紀昭博士(右圖),以「Kano Model and Attractive Quality Creation(狩野模型與魅力品質創造)」為題,在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廳演講,由校長張家宜主持、副校長、蘭陽校園主任、一級單位正副主管、二級單 位主管暨秘書亦將出席。
狩野紀昭(Noriaki Kano)博士是享譽全球的品質大師,已有許多品管教科書中提到狩野博士所發展的品質理論。狩野教授投入許多時間進行品質理論的研究,也出版許多與品質管 理相關的論文(超過 300 篇)與書籍(包括TQM與QC Story等)。狩野教授曾經獲得6次日經品質管理文獻賞(Quality Control Literature Prize),美國統計學會的 Deming Lecturer Award、日本戴明獎個人獎等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